close

71V58PIC2Ta_1024.jpg

新年快樂!!!!

大家好我是枕頭先生~~~YA~

先祝福大家雞年行大運啦!!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希望不會是最後一篇~喝嘿)

新的一年,我對自己許下了新的期許,其中之一就是我要當一個部落客 登登登登登....

image.png

~身為一個只會常常做白日夢的低能BOY,會不會讓這個害我花2小時P的詭異封面只是曇花一現,

或是一個三分鐘的火焰直接怒噴掉.....??

(感覺頗容易阿 畢竟是低能)

哈哈哈相信大家也在新的一年立下這一年要做到的事,無論是不是天馬行空、狗屁不通,

一定又花時間又困難(如果你立志說要在2017自己吃完一個好市多18吋PIZZA那就……嗯)

無論如何我相信做達到目標的夢途中一定可以得到或給予某些東西!這也是我枕頭先生的其中之一的由來!

在未來的這裡將會提供我周遭好玩又有趣的生活瑣事及大學的相關社團經驗趣事喔

分享、歡笑、白癡、新鮮這是我的四大夢境,希望螢幕前的你(妳)會喜歡~

 

 

 

......................................我是枕頭先生歡迎進入我的美夢................................... 

 

-用如作夢般快樂且方式去完成這遙不可及的美夢(如夢一般的幹話)

 

 

 

 

 

 

 

 

arrow
arrow

    MR.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