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絕對不是我反骨,更不是我體毛蓬鬆

69314.gif

在故事開始前,先來個前傳

我從小就近視很深,國中500多度

現在大學更是緊逼1000,把眼鏡拿掉眼前瞬間變成一幅抽象畫

從小到大的眼鏡數量超過300副八哈哈哈

LmzkuUX.jpg

只能看到顏色的雙眼真的在生活上帶給我很困擾,而這也是這個故事的開端

 

這幾天都很冷,所以身為狗奴的家庭當然不會在陽台洗狗狗(手會冰阿!!!)

我媽就把狗帶進了我的浴室洗(還刻意走比較遠到我的浴室!!)

當然亦同為狗奴的孩子   我也很開心的說了聲:好的母親!

一陣開心的洗狗聲充滿著整棟房子(阿……好幸福啊~)

周圍洋溢著幸福,讓我也想洗澡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了浴室(差不多像這樣)

bnxx6.jpg

此時脫下眼鏡走進迷霧之中,本人我習慣從頭開始洗因此一個華麗的動作就把洗髮精倒在我頭上,一陣搓揉後我的頭……就白了~

我是一個很討厭肥皂進到眼睛的人,所以洗頭時當然就不會睜開眼睛

接著當我蹲下拿起我的沐浴乳時,悲劇發生了…….

S__2621448.jpg

這是我的洗髮精()

沐浴乳()、寵物用沐浴精()

undefined

這是寵物用沐浴精()!!!

這是寵物用沐浴精()!!!

這是寵物用沐浴精()!!!

(WTF…..為啥它還在這?!?!)

看到這你們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沒錯我就把它擠到沐浴球,然後一邊唱著熊仔的112一邊搓揉著身體

一邊想著奇怪….為什麼這一次沐浴乳有點怪味

比一般人類沐浴乳更多油,感覺更滑順,不知道為甚麼也不容易洗掉,洗完還是油油的……….

而味道就像是一條狗

剛洗完澡去公園玩的狗

剛洗完澡在吹風的狗

總之就是一條狗!!!!!!!!!!

當沖水的那一刻。我真的跪了……

S__2605224.jpg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以我用鼻子去確認一次

結果我又跪了一次…..

 

反正往好處想未來一個月我身上應該不會有蟲子來光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白癡 生活 後悔
    全站熱搜

    MR.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